上星期天約朋友來家吃火鍋

隔天也自己煮飯

 

沒想到用刀一個不小心(太心急切冷凍的牛肉硬塊)

 

手指頭給他縫4針-..-

 

切到手那一剎那...我想說...完蛋了,粘板撞這麼用力,手指沒了....

定神一看,手指頭削掉一塊....血冒的很厲害...馬上用水沖手指,抓一把衛生紙....用力捏住...

然後第一反應並不是叫救護車,...竟然是先把沒切完的牛肉丟回冷凍庫(這人真是夠蠢了)

然後繼續抓著手,用右手單手騎機車...衝到隔壁的醫院急診室

慌亂中...我一下子找不到所以沒把被切掉的皮肉帶到醫院,

掛號掛完醫生問:啊有帶被切下來的部分來嘛?

答:沒有耶,剛剛很慌張,就直接衝過來,我住很近,不然回去拿好了(好詭異,我要回家拿自己的身體)

醫生:那沒關係,你先坐著吧,我幫你打麻藥(旁邊跟了一個實習醫生)

醫生:來我先幫你打麻藥,接著先用一條類似橡皮筋的東西當止血帶封住血管,然後就在無名指和手掌之間的部位打了四個地方的麻藥

我:醫生我真的可以回去拿,我住很近(已經想到萬一這樣直接縫合那麻藥退了會爽翻天)

醫生:沒關係! (手招呼旁邊的實習醫生)來! 像這個情況的話可以用另外一個縫合方法

很快的...手指被上了四針....上下兩邊的皮被拉近,硬是把約一公分的開口封了起來(其實我有點不爽被當範例,為什麼要犧牲我的手指教人家另一個縫合法咧)

醫生:我先幫你掛號,下星期三你來回診,掛骨科..

答:喔! 好 謝謝

醫生:要開止痛藥嘛?

答:喔!好啊!(想給我死嘛,不開止痛藥)

醫生:(噗嗤微笑)

我:=..=

 

 

只能說.....用刀要小心,沒用到的手指留著挖鼻孔....=..=

後續幾天,當晚真的是痛到睡不著覺,隔天也是痛了整天,還幹了一件蠢事,為了想麻痺感覺開啤酒來喝,沒想到酒一喝促進血液循環心跳加速,越喝越痛......今天...手怪怪的,打過麻藥的地方好酸,傷口的地方好癢,手掌的骨頭會痛.....錯綜複雜....唉唉

 

用刀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