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我哥一起去踢船,出門前發現。。。我把我的安達丟在昨天買晚餐的便當店,。。。。。。。這下事情大條了。。。。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了錢買的二手安達可是我心愛的寶貝。。。。。最後遍尋不著,只好把我的死豬腳拿出來用。。帶著沈重的心情出門釣魚。

到達釣場他老兄可好,一早上拉了七隻咪咪鱸,我卻敲了一隻大烏龜呀~
母光這場我一隻都沒釣上來,全場只有使用軟蟲有幾次小小的咬訊,非常小的訊號,一打不是沒穿進鉤子,就是咪鱸飛天接著落水,。。。。上次跑掉的那隻大傢伙不知上哪去了,換各種軟蟲和勾法,等不到就是等不到,只好看著我哥一路表演。










接著再去探完新點,也中午啦,該去吃飯囉,我的捲線器啊。。。。。。。

午餐吃完飯,順路去南港。。。。管理池玩玩小胖鱸。。。。


還真胖。。。叼著蟲不放。。。吃牛屎鯽吃的那麼胖,還來吃小蟲蟲



兩人一共拉上三條小胖



一個半小時後,也差不多拉,帶著東西去釣具店晃晃,最後又和釣場認識的釣友去練功池玩玩,天要黑之前,再度用軟蟲釣上近四十的鱸,但此時我的內心還是牽掛著小安。。。你到底在哪裡呢?


晚上回到板橋,去便當店問,櫃台說沒撿到。。。。我心都涼了。。。小安真的離我而去了嗎。。。。!?

吃完飯,越想越不甘心,再去便當店,這次直接去問老闆,描述完我的力魯和釣的地方之後,只見老闆抽屜一開。。。。。小安~~~~你回來了。。。。

失而復得。。。。嚇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