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住在新竹的哥哥,中秋約我去寶山.....寶山...我想到這兩個字就好害怕...可怕的程度就如同''上班''這兩個字一樣的可怕
為什麼呢?身為菜鳥一族的我寶山已經敲了累積4場了,比起寶山,我寧願呆在台北各大湖慢慢踢我的橡皮艇...但想想...一直沒在寶山中魚的我...實在太不甘心了~~~好!晚上臨時買了火車票...前往新竹...結果....

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

一路上就這樣站到新竹...台灣的火車在過節的時候..總會令我想起大陸早期的火車照片..塞滿了人..連車頂都有人...台灣阿台灣...怎麼越來越奇怪了咧

星期六一大早~哥哥還約了一位釣友一同前往~不過我釣魚向來話不多說...所以一直專心的在釣魚,努力想把第一條寶山鱸給釣起來...

在努力的換餌拋投換點換場中.....我終於中了寶山第一條魚...

寶山給我與後池堰一樣的回應...同尺寸苦粗仔一條....恩..好! 我沒打龜~~~!!!

天差不多亮,各點也探的差不多了,於是原本打算打道回府休息,下午再戰..又突然決定到一個觀光點試試....原本已經不抱任何期望的我...突然在無意間....啊~我中魚了@@"

和我哥一樣...第五次終於在寶山...釣到魚啦!
真是開心~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休息~下午雖然在龜山打龜,但是已經釣到第一條~
~~~~~~~~~~~~~~~~~~~~~~~~~~~~~~~~~~~~~~~~~~~~~~~~

隔天~又開始亂探點亂釣~哥哥一直說:這裡真的有鱸,上次我看人家用活蝦釣很多,你真行-.-這麼偏僻的地方你都找的出來...既然你說有...那我釣到這隻算是很正常的囉@@?

迷樣的蓮花指....

繼續探點...問問釣竿應該走哪條路才對...

右捲說:右邊就對了,右邊就對了
左捲說:左邊才對,左邊才對啦!

喂!路明明在前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