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心情獲得放鬆,壓力獲得舒緩,中魚的成就,都叫人深深著迷.

星期六凌晨,睡夢中傳來電話聲響:小海,我們到樓下囉!朋友已經在樓下催促了,

收拾裝備出發,真好,經過一個星期的忙碌,起個大早去釣魚休閒.人生也不過是這麼簡單

到達釣場,想不到卻突然下起雨來,越下越大,沒帶雨衣的我撐起船,待在船下躲雨,卻無法抵抗水裡魚兒的聲聲呼喚,還有天邊那漸漸明亮的魚肚白,帶著帽子,不論雨水如何在身上潑灑,都無法讓我退縮.

終於,雨停了,划船出航,快樂的釣魚

小蟬說:岸邊出現小小水花,我來我來,順勢拋出,岸邊落水,輕輕抖兩下讓半透明的翅膀撥動水面....一個水花噴濺出來..等待...揚竿,早安啊~


或許沒釣大鱸的命吧,不過...小鱸也很好,心情愉快的划著船到處探點,即使手指都起皺紋,還是願意忍耐著綿綿的細雨,繼續釣魚


小瑪說:該我上場! 綠身橘肚的鮮豔花紋,一定可以吸引魚的注意,果不其然,來了條瘦鱸,你要是在胖一點就更有看頭了!這也是自己在這個釣場目前釣獲的最大尺寸,搏魚力道強烈,真開心.


綠身波爬意猶未盡,再度攻起鱸魚一匹



今日最大:約31-32
今日最小:約13-15

秋天的腳步漸漸接近,釣獲的魚體也趨向漸漸變大,鱸魚啊,往後的交手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