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面這隻魚可是有很長的一段辛酸和血淚
九月份這天原本星期五晚間和朋友一起去北海釣白帶
衝到野柳,買了飲料直衝東澳港走到提防甩甩甩沒貨

機車騎了再衝野柳附近隨便亂甩幾竿,朋友看人多連下竿都不想了,好說歹說終於把他騙下難爬的粽子甩甩甩沒貨

機車騎了再衝到草里人擠人沒腳路只好站旁邊再拋再甩甩甩沒貨

機車騎了再衝石門朋友這次已經在岸上看我拋了我再用力拋拋拋沒貨

機車騎了再衝到富基漁港一樣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拋結果拋沒幾竿左右各來一個生餌客然後左邊的這個拋到我們右邊,右邊的拋到我們左邊,朋友不想跟人爭跑回港內釣,我則是繼續在夾縫中求生存,拋到最後我也受不了了,回到港內和幾個可憐的少數路亞客對著港內拋拋拋,

我累了!

身心都好累,走到車子旁邊,釣竿放下,坐在車子旁邊,就這樣,依靠著車子,睡著了

天快亮時,我醒了,拿著釣竿走到岸邊坐著,。。。終於看到隔壁的人以軟蟲拉上一條

好吧,拿起釣竿在抱一次最後的希望,一直到天亮了,我終於釣到。。。釣到一條青鱗仔

天亮後,我沒有回家睡覺,因為朋友約我去新竹釣捲

繼續衝了一個白天。。。一直到下午回到家





。。。。。。。。。

後來我發現,我身體變差了,呆坐時常會無緣無故睡著,看電視也會睡著,連打作業單都會睡著

每個週末開始的瘋狂釣魚,熬夜續攤,每週上班又是無窮無盡的精神耗損

中華民國第一個因為釣魚過勞死的該不會是我吧!

之後,我決定提早結束目前的安排,不再每週熬夜釣魚,也不再週末瘋狂釣魚超過一整天



魚要釣。。。。身體也要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