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背著輕裝備,前往池塘划船去,今天天氣陰陰微風吹來,不太熱又快下雨的fu
釣鱸的好天氣

到達釣場,充氣,組竿子,下水划船開始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生餌客以狐疑的眼光看著我的船出航
gogo!

今天有點微風,船老是被吹著跑,怎麼不是魚來拉著跑咧....過了不久...拋進岸邊的小小峽灣~~~~中...挖咧,好小一隻...


小葛追著我的餌,不要來鬧了拉...叫你們大哥出來見客...拋餌進入岸邊夾角處..捲兩圈~~~中!哇...大哥出來了...叫你爺爺出來好嗎?最好是92公分的,斷竿子我都心甘情願


後續換上無鉛軟蟲,一個拋餌突然傳來一個大凹竿頭的咬訊...我打!!!!
靠...放槍.....沒釣起來的魚總是特別大...

天要黑了,結束一個半小時的釣遊,收船回家


這當然不是我的車,家裡巷口就是重車店,回家的時候順便看看我最喜歡的車子
ducati monster 696
稅金一年約6000
好想牽一台來騎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