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以上是席慕蓉所做的新詩

經我惡搞.........

如何讓藍迪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村田基、田邊哲男、今江克隆的照片面前 求了一整
求他們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村田基、田邊哲男、今江克隆於是把餌化作一隻老鼠尾
丟在你必經的路旁
浮舟上慎重地打出水漂
次次都是我夢中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張嘴
那顫抖的老鼠尾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大口的咬下
在你嘴邊穿進去的
藍迪啊 那不是小魚 是我邪惡的鉤子


  打從釣鱸開始總是發夢總有一天要搞上一條藍迪,星期六下台中陪老媽吃母親節兼生日大餐,順便還帶了圈,因為我那行蹤飄忽不定的哥哥說明天要去踢圈圈。

  母親節的早上5點15分,我和哥哥驅車出發前往釣場,阿平和小胖早就在池裡逍遙了,忘記帶潛水衣的我,確認了水溫OK之後,推辭了我老哥要借我穿潛水衣的好意,直接穿著內褲就坐上圈,揚帆出海。。

  才剛出發,慢慢從峽灣內踢向湖心,看左右岸都很近,隨手先練練拋投,心想著這裡剛剛她們才丟過,應該沒什麼吧......

  我錯了!才踢出去到達較寬的位置拋了幾竿,往右一個反手拋投,餌才落水幾秒..我感覺到有東西含住我的......老鼠尾...恩!?...走線耶....輕柔快速的收滯線...開槍!

  蹦!.....中魚了!
  
  我叫了一聲,這才發現我中的鱸不小....這把竿子之前從沒這麼彎過..但竿肚還是維持一貫的挺..很大隻! 我大喊著..哥哥在遠處喊著:慢慢來不要急!...
  
  靠!你知道我有多緊張嗎?我已經看到魚在貼近水面的地方翻了身...真的不小.....一邊踢圈抵抗魚的拉力...一陣搏魚終於讓魚頭露出水面.....媽的!..比痞子上次那隻還胖啦....拉近後立刻把四指伸進魚嘴,拇指扣住下頜骨..直接拖進圈裡的平台上...呼...心臟都快蹦出來..


真的很大


用力把尺拉直以求精準


辛苦了~有緣再見


釣魚求什麼?...不就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悠哉


謝謝阿平和小胖~幫忙拍照,量測魚體,下次不要跑太快~咱們去吃碗客家粄條~



老媽送的母親節禮物~55BASS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