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假日就要來了...突然來個颱風假..大風大雨的..煩咧...

在家一直找颱風消息....風風風風雨雨雨雨癢癢癢癢

靠~~~池塘邊總不會有大浪把我捲走吧...電話打一打...衝衝

冒著風雨來到池塘,順著風..胡亂在岸邊拋幾竿

小鱸,你好,3Q,再見


大鱸啊...來咬一下好不好...繼續在岸邊丟那幾個炸大水花的點...不鳥我...用錯餌了...換換換換....不鳥我...軟蟲....沒鉛丟不到......阿賀啊...跟你拼了
...回機車那拿船,打氣上船...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我還沒當爸爸..

結果一出船就被風吹著跑..兩分鐘後開始下雨,真是剛好咧...去枯木區上岸釣...拿出史哥交給我的大老鼠..我拋我拋我拋拋拋...不鳥我咧...換上信心米諾...拋..捲..中..哎呀.又是小隻的.天候惡劣..手機關機不想拍了..後續繼續在枯木區用軟蟲起一隻小鱸...雨停之後,又划船出去,順便讓史哥知道我還健在..結果一出去..又下雨.....悶了..

回到岸邊好了...有遮雨棚好多了...雖然魚不多..

史哥過一會回來,跟我說他一條大鱸跑了,他告訴我一定要爭一口氣...好!我拼~~~

史哥中魚..照慣例小咪一條


接著史哥連中地球2次...划船去救餌的時候..隔壁棚的釣客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大風大雨的有個傢伙穿雨衣戴安全帽,正在划船救掛底...

最後...天快黑之前..我中的一條小咪...讓我嚐到了吃鉤的滋味..

中魚~我飛...接住餌...魚跳跳...一插...真準...鉤子插到拇指.幸好倒鉤沒很進去..下次改善

其實...用力抓鱸魚嘴巴...手指頭是會被刺穿的,只是太小力抓,魚又會跳阿跳..就會像我這樣

星期五的釣遊..就在天黑後結束..臨走之前...阿...我鑰匙咧...這下頭大...找不到.....終於在半小時後..發現掛在我的脖子上...你這個豬頭...

史哥:阿明天衝哪裡?(你看,就說我不是最瘋的)

小海:我看..就情人+港口吧

史哥:恩...


周六一就是稍稍有風雨的天氣...但是比起星期五好很多啦...衝衝

先往汐止某池塘,天氣正好沒雨,微微風吹來,啊,真舒服...砰!....
幹嗎??...有阿公帶小孩在玩沖天炮...想車人下水..真想打小孩..
拋了許久....
小吉,你好,3Q,再見


傳說中的大鱸沒出現..好吧..來去情人..

因為沒釣到魚...所以只拍了這個長相特殊的植物...這是啥咧...


傍晚..只釣了一條脫鉤的小咪咪..不想釘你..你就洗腮去吧..
大鱸...大鱸...躲的真難找...還是沒有

晚上去到外木山...不給釣..去和平島...找不到海邊...去碧砂...不給釣...
在內港作著釣青物的美夢...依然夢碎..白帶也沒靠..還不小心把我duel的米諾蛇板撞斷...哇咧...不釣了..收工閃人

史哥:阿明天咧?

小海:看天氣吧~悶悶




周日...開始下雨...電話聯繫...衝衝!
近一點...龜山搞搞...
今天的龜山,只有軟蟲咬一下,波爬炸一個大水花...接著就...安安靜靜的過了一個下午...
傍晚...苦粗仔突然不停炸水花....哇...嘴巴那麼小...還來撞我的波爬..

新郵票


吃的真準....


這個假日,真悶!

史哥:阿下禮拜咧?

你看吧....我真的不是最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