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你沒睡飽吼


賣剎啦,要吃小籠包了


我的像機也不錯啊


東海岸,美麗啊


來去下一個景點


磯崎海水浴場...其實從旁邊的磯崎國小就可進入海灘...免門票


遊客不少


好熱,海水好涼


天然白背心


磯崎國小到啦


草地上的小白球....蘑菇啦


溪裡有魚...想釣


沒時間釣只好拍拍照


海裡面,水母很多


光復車站


來去瑞穗,吃鮮奶冰淇淋


觀光農場,這裡的牛奶產量應該不可能供應全台..


阿一路都在玩像機..


真是夠了


布袋蓮到了開花的季節


駝鳥...


阿是在看三...小朋友


這狼芒草不太好吃..


我要吃...快給我



果然不好吃...還是吃地上的好啦


幹麻一直餵牛阿,人都餓了


那我們去吃冰淇淋啦



吃完冰,看看風景


好啦,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北回歸線到了


三角形指著正北方


當我們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前面坐著的阿伯突然橋了一下屁股,放了一個超長的屁,我朋友以為是我放的,還很大聲的講:阿偷棒屁喔...丟臉死了...


星座圖都有



照片看不出山邊的那端有多漂亮


看,真的很美


美崙山,松園別館,以前是日軍的指揮所


現在已經變成觀光地區


遠方有帥哥嘛


好特別的椅子


日軍建築


還有生態池塘



晚上來去吃好料的,一品香渾蛋..餛飩啦


再去吃一心泡泡冰


不夠過癮,晚上再去釣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