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逆風,前往新竹,從豐原轉進台十三,爬上三義在一路到苗栗市,爬上三義的坡差點讓我腰斷掉,有夠長


連台中也有黑糖冰。。。


沿高速公路邊轉進豐原


短期出家?


現在到處都是鐵馬驛站耶


現在是怎樣,中興路往上走就對了


要出台中了


表弟啊,加油加油


溪水其實很乾淨,不過在施工,大概是疏濬吧


腳踏車,真的這麼紅喔


台十三,一條不像公路的公路,眼前是無止盡的爬坡


又跨過高速公路,我喜歡這樣拍照


上三義了,要命的長坡


從這裡開始總算開始下坡


街上其實好多木雕店,整條街都是樟木的味道


人不少呢


生態教育館,還沒開


三義火車站,蓋的挺有特色,要是加進一些木雕的元素就更好了


和鐵道,高速公路總是常常不期而遇


表弟,你又征服了一座山喔



看吧,環島的人真的很多


鐵道,兩條綿延不盡的鋼鐵


木頭被收集來這等待木雕師父的琢磨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


苗栗市囉,吃午飯


下午繼續出發,快要離開苗栗市的時候,里程終於來到了一千,為了拍好照一直減速


苗栗市也是算山區,上上下下,不過整體來說是緩長的下坡


體育館,好大呢


這裡是大衛營。。。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作啥用的


香格里拉樂園


過隧道,表弟已經很習慣囉


頭份


來不及拍,不過這裡的檳榔西施。。。穿的非常。。。。


進入頭份


竹苗加油!


天仁茗茶開的茶館


這算是最保守的西施


風城,我來了


風力發電機,其實非常的大


都下午了,還這種溫度


好高科技的高架道路


感謝公路警察總局借我們裝水


這張照片是給我哥的,大概也只有他看得懂,有心一定成功


終於進入新竹市



約二十分鐘後,到達竹北哥哥家裡,盥洗完,去餐廳吃東西,從西部以來一直都有房子可以住,所以算是非常舒服,可以好好洗個澡,好好睡一覺,把髒衣服洗的乾淨又香,真是太幸福了。但是會不會有點失去環島的意義呢?
明天,可以去釣魚,所以將在新竹停留一天,然後,我們就要迎向最後終點的懷抱了,這趟旅程,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