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天的行程因為車子不能上捷運,所以稍微改變計畫,從板橋騎車出發,才剛上光復橋,表弟的馬鞍包就給我出狀況。。。擦到輪子鋼絲,馬上在路邊撿到一條捆 貨物用的彈力繩幫他綁好,還附掛鉤真是天助我也,一路上除了表弟騎太慢,上坡騎不動,得等他慢慢追上來之外,沒啥狀況發生,小阿姨交代要讓他體驗一下,我 跟老姐早就打定主意要好好的給他知道什麼是real world,除了真的不行的時候我讓他休息一下,剩下的時間就是用力的操操操,讓他知道沒有父母在一旁噓寒問暖,自己要照顧自己的滋味,哎,才國小畢業這 樣會不會太殘忍啦,我國小畢業也還在流鼻涕耶,

從環河道路出發囉



關渡到了,看見海啦


進入北濱,淺水灣到囉



後面不時傳來聲音問我:哥哥,到了嗎?
我:還沒到耶。。。。



總算到了石門國中,五十公里完成


表弟已經又餓又累了


天氣太熱,躲到石門國中後面的涼亭休息,圍牆外就是海,哎真想住在這種地方

上三樓更讚,還有窗外美景,可以望海,可惜3.5g的無線網卡無法使用。。只能擺出來拍拍照



下午繼續,一路騎到龍洞,要進去基隆之前的濱海公路上坡不少,外木山和基隆市區,表弟都騎的非常的慢,沒辦法只好等他,不過下午安頓好都沒啥時間釣魚了, 因為我們去龍洞附近的欽賢國小,原本都在廁所洗好澡了,警衛才出現,告訴我們不能住,挖哩勒你是不會早點出現嗎,繼續往前騎,爬上鼻頭國小,依然遭到警衛 無情的拒絕:學校施工不開放啦,再去龍洞的和美國小,警衛叫我們牽了車子趕快走。。。。

好吧,今天只好搭帳篷了 ,躲到學校後方偷偷在後門附近搭好帳篷,才發現水溝裡面貌出來的蚊子真是要命,帳篷搬到外面的草皮,依然是轟炸機嗡嗡翁,不是我不想關帳篷,海邊完全沒風 都快熱死了,真是要命的一天


著名的核二海釣廠,今天也擠滿了人,真的有這麼好釣嗎


外木山的長坡,表弟快不行了


終於進基隆囉



八斗子,著名的紅綠燈塔


欽賢國小洗完澡,結果警衛說:不能住喔


鼻頭國小依然拒絕了我們

最後只好在和美國小後方紮營


龍洞是濳水與攀岩者的天堂

阿魚呢。。。。拍寫喔。。。今天共孤
睡覺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