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葉撘4點火車出發,走路到釣場剛好天剛亮,昨兩天下雨下了不少,祈禱今天可別下雨下個不停,還好天氣轉好,雲層減少,看來今天天氣應該不錯唷

弄好裝備開始囉,我先中一條結果脫鉤,腥手小葉馬上在岸上起魚給我看,還叫我回去拍照...哩咧



還好,立刻還以顏色,第一P小鱸上來囉


沒多久,第2P來啦,看來今天釣況不錯


第三P,噢耶,岸上已經有人哇哇叫:太扯了....嘿嘿


NO.4號軟蟲跳底中,從水深6公尺的地方拉上來


放你走還咬著我手指不放,你是想外帶我的拇指嗎?


小葉上船啦,中鱸,路亞玩不到一個月,就中野盧,真的太腥了


原本已經慢慢往回划船,用中舌板米諾無意間拉中.....么八八耶...我的新郵票


給么八八一個特寫,真的很像電影裡的大蟒蛇,超凶的..死都不肯打開嘴讓我用魚夾,只好拉進船裡面處理,臨走之前還噴的我都濕了


耶,中么八八...少來了,魚夾你的,魚我的.....嘿嘿


五號,中舌板米諾果然好用



六號,真是愉快,太陽出來了還是照咬


回到岸邊本來要收了,趁著船還在洩氣...再釣一隻...



愉快的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i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